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格鲁吉亚不愿成为对俄“第二战线”

    2022-04-29 08:18:46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独立报》4月28日报道,格鲁吉亚总理伊拉克利·加里巴什维利表示,对格领导层的批评只有一个目的:不择手段地在格鲁吉亚开辟“第二战线”。

    格鲁吉亚不愿成为对俄“第二战线”

    加里巴什维利说:“从乌克兰军事行动一开始,我们就明确表示,也对我们的乌克兰朋友说,格鲁吉亚不会有任何‘第二战线’。正是在这番表态之后,针对我国政府的无端指控就开始了。当时(3月1日),乌克兰大使被毫无理由地召回,有人指责受制裁的商品经格鲁吉亚进入俄罗斯。”

    格总理表示,乌克兰政府人士说,格鲁吉亚现政府没有为军事行动做好准备,如果是萨卡什维利(格鲁吉亚前总统)的话就会这样做。

    加里巴什维利说:“萨卡什维利去年10月份非法进入格鲁吉亚只有一个目的:在我国发动革命和政变。当时有消息称,乌克兰战争将在11月至12月间爆发。萨卡什维利入境的目的正是在格鲁吉亚开辟‘第二战线’。”

    加里巴什维利说,格鲁吉亚政府不会做违背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