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汉光38号演习”5月登场

    2022-04-27 09:55:30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自由时报》网站4月26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26日宣布本年度“汉光38号”演习时间与内容,称此次演习将分为5月的“全民防卫作战图上兵棋推演”及7月的“实兵演习”两阶段实施。

    台军“汉光38号演习”5月登场

    据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表示,今年5月的“全民防卫作战图上兵棋推演”假定以近年来“共军各种可能犯台行动”为基础,并参酌俄乌冲突启示,运用“图上兵棋推演”方式,研讨各项“战备议题”。

    报道称,而至于7月的“实兵演习”,该部门称,将延续兵推成果,并以“敌情”威胁与可能行动设计假定场景,遂行5天4夜实兵、实装、部分实弹之操演任务。

    报道引述台当局防务部门的消息称,此次“汉光”演习重点包括“精进战力保存,发挥作战能力”、“强化联合制海作战,击敌于海上”及“整合全民总力支持军事作战”等项目。此外,各参演部队均依防疫指引,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采取戴口罩、量体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