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打击顿巴斯地区乌军外国军备供应路线

    2022-04-27 09:33:32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方面称,俄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为顿巴斯地区乌军部队提供外国武器和军事装备的运输设施。乌克兰方面称其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击退俄方多次进攻。

    俄军打击顿巴斯地区乌军外国军备供应路线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5日通报,俄罗斯防空设备在哈尔科夫州和赫尔松州多个居民点摧毁了乌方13架无人机。此外,俄方使用“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在赫尔松州切尔诺巴耶夫卡居民点上空拦截乌方一枚导弹和18枚多管火箭炮炮弹。俄空天军打击了乌方56处军事目标,其中包括2个指挥所、53个人员装备集中区域以及1个燃料库。科纳申科夫还表示,俄火箭炮兵部队在过去的24小时实施了967次火力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25日晚发布公告称,为切断顿巴斯地区乌军的外国武器和军事装备供应,俄军当天使用高精度武器摧毁了六座火车站的电力机车供电设施。

    据乌克兰通讯社25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过去24小时,俄军继续在东部地区展开攻势。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击退了俄方的7次进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表示,俄军正试图摧毁伙伴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和技术支持的供应路线。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