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波总理:波兰已向乌克兰运送坦克

    2022-04-26 09:39:16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4月25日消息,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25日表示波兰已向乌克兰派遣坦克,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波总理:波兰已向乌克兰运送坦克

    此前,乌克兰一再要求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特别是重型装备。与此同时,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继续进行着。

    据报道,莫拉维茨基承认波兰已向乌克兰派遣坦克,但他拒绝透露具体运送的坦克数量。当被问及是否仍在考虑派飞机前往乌克兰时,莫拉维茨基说“没有这样的必要,没有这样的要求”。

    据此前报道,今年3月,波兰表示准备将所有米格-29战机部署到德国拉姆斯坦空军基地,供美国使用,但华盛顿方面拒绝了这一提议。

    而俄罗斯方面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等国向乌克兰运送武器的行为表示强烈反对,俄驻美大使安东诺夫25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是在“推高赌注,将局势升级”。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