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媒披露:台湾将于近期开始量产雄升导弹

    2022-04-23 17:21:30 来源:参考消息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2日报道,台湾将于近期开始批量生产最大射程为1200公里的巡航导弹。台湾地区高官在接受产经新闻社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台湾即将开始批量生产的是射程为1000至1200公里的陆基巡航导弹雄升,弹头分为高性能炸药型和破坏范围较广的聚合型两种。据称,雄升是已完成部署的“雄风-2E”巡航导弹(推测射程约为600公里)的射程升级版,可以设定抵达目标的路径,提高突破防空网的能力。

    台军20日晚试射所谓“无限高导弹”。 

    亲民进党的台湾《自由时报》今年3月曾援引有关人士发言称,计划生产100枚以上雄升。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王定宇20日在脸书发文称,根据媒体报道的军方公开资料推测,雄升将于近期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不过,台湾地区防务事务主管部门迄今为止并未公布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