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称在哈尔科夫击落乌军战斗机

    2022-04-23 17:18:50 来源: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周六称,俄军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地区的一个机场击落了乌军一架苏-25战斗机,并摧毁了三架米-8直升机。

    乌克兰没有立即对俄罗斯的这一声明做出回应。

    卢甘斯克地区的乌克兰官员说,该地区所有由乌克兰控制的城市周六都在不断遭到俄军的炮击,而且火力还在加强。

    这名官员说,乌军正在离开那里的一些阵地以重新集结,但这并不意味着遭遇重大挫折。俄罗斯否认将平民区作为攻击目标。(编译/刘白云)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