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炒作:解放军军机巡台,深入台“东南空域”

    2022-04-21 14:15:21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4月20日报道,台空军20日晚上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11架解放军军机巡航台湾地区所谓“西南空域”,其中2架还深入台所谓“南方及东南空域”。台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导弹追踪监控。

    台媒炒作:解放军军机巡台,深入台“东南空域”

    台当局防务部门自2020年9月17日起,在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区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

    台空军20日晚上6时30分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11架解放军军机(1架运-8远干机、2架轰-6、1架空警-500预警机、7架歼-16战机)巡航台所谓“西南空域”,其中2架轰-6还深入所谓台“南方及东南方空域”。

    根据台当局防务部门统计,2021年10月1日共38架次解放军军机巡台;同年10月2日39架次、10月3日16架次,10月4日更高达56架次,这也是台当局防务部门自公布即时军事动态以来架次最多的一次;另外,今年1月23日则有39架次解放军军机巡台,是今年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