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下令!准备好更新俄罗斯在世贸组织的战略

    2022-04-21 08:16:40 来源:牛弹琴

    普京要求6月1日前准备好更新俄罗斯在世贸组织的战略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冶金行业发展会议上表示,西方对俄罗斯的非法制裁与世贸组织的原则相悖。普京下令要求联邦政府6月1日前做出西方针对俄罗斯冶金行业的决定的合法性评估。

    普京表示,需要刺激俄罗斯国内市场对冶金产品的需求,首先是建筑行业的需求。他说,“欧洲忽视了自己企业家的利益,欧洲的冶金产品价格将上涨,就像通货膨胀一样。”普京还下令,要求6月1日前准备好更新俄罗斯在世贸组织的战略。

    普京说,俄罗斯是世界冶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对外国买家来说,与俄罗斯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是稳定且互惠互利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图

    番外

    普京:俄罗斯中小企业可更积极参与俄中联合项目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消息报》、俄新社等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出席俄非营利组织“俄罗斯-充满机遇的国家”的会议时称,在当前条件下,俄罗斯中小企业可更积极地参与俄中联合项目。

    俄新社:普京呼吁企业更积极参与(俄罗斯)与中国的联合项目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经贸伙伴,(年贸易额)超过1000亿美元,我就不说与石油、天然气、航空、机械制造、核能等有关的大型项目了”,普京在会议上说,“在当前条件下,中小企业可更积极地参与双方之间的各种项目。”

    (普京出席会议现场图,图源:俄新社视频截图)

    塔斯社报道称,普京还认为,要发展与中国的合作,俄罗斯企业家有必要掌握物流、法律方面的知识。

    关于非营利组织“俄罗斯-充满机遇的国家”,根据该组织官网介绍,该组织是在普京的倡议下于2018年成立的,是一个开放性平台,旨在为所有人提供平等机遇,使其能够发挥自己的潜力、落实商业想法或与社会生活相关提议。企业家、志愿者、大学生等群体可通过该平台交流经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