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伊朗国产自杀无人机亮相阅兵式

    2022-04-19 14:37:56 来源:海外网

    自杀无人机现身伊朗阅兵式(塔斯尼姆通讯社)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4月18日,伊朗多地举行建军节阅兵式,展示多种武器装备。

    在阅兵式陆军编队中,出现了一款自杀式无人机。报道称,该国产无人机名为“希望”,三角翼设计,采用活塞式发动机,堪比以色列的“哈洛普”自杀式无人机。

    “哈洛普”无人机,由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研制。最大飞行速度可达220km/h,最大航程1000km,续航可达6小时,发现目标后,可以使用高速俯冲方式冲向并撞击目标,因在纳卡冲突中表现出色,引发关注。(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