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本开始把“加贺”号改造成第二艘航空母舰

    2022-04-09 15:00:12 来源:环球时报

    据““navyrecognition””网站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已开始将第二艘“出云”级直升机航母“加贺”号改装成真正的航空母舰。

    【“加贺”号】

    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发言人3月31日告诉《简氏防务周刊》,日本造船联合公司开始在吴造船厂对“加贺”号进行改装,改装计划将分为两阶段进行。

    据报道,“加贺”号直升机航母长248米,满载时排水量为27000吨。按照设计,“加贺”号可以携带28架直升机,或14架固定翼飞机。对于其他行动,“加贺”号还可以携带400名士兵和50辆3.5吨级卡车(或同等设备)。“加贺”号的飞行甲板上有五个直升机着陆点,可以同时进行直升机着陆或起飞。

    【舰载近防导弹】

    2018年12月,当日本宣布改变其防御指南时,确认了第一艘“出云”级直升机航母“出云”号的改装计划,“出云”号也将成为自二战以来第一艘搭载固定翼飞机的日本海军舰艇。2020年,“出云”号开始进行改装,并计划搭载F-35B战斗机。

    【F-35B】

    文章称,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经确立了147架F-35飞机的采购计划,包括105架F-35A战机和42架F-35B战机,日本是购买F-35战机最多的国际客户。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