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澳大利亚宣布增加防务开支

    2022-04-01 10:01:41 来源:参考消息

    据合众国际社堪培拉3月29日报道,在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堪培拉与北京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之际,澳大利亚政府当天宣布计划增加防务开支。

    澳大利亚宣布增加防务开支

    澳国库部长乔希·弗赖登伯格在公布2022至2023财年预算前宣布,这包括未来10年投入74亿美元用于提升网络进攻和防御能力,以及投入284亿美元用于增强国防力量。

    报道称,他在关于预算的讲话中对议员说:“世界变得不太稳定。我们必须加大对保卫国家的投入。”

    他还说,这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在网络防范方面规模最大的投资”。他后来在推特上说:“保障澳大利亚人的安全是我们建设强大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他说,这项计划将创造1900个就业岗位,更多的数据分析师、计算机程序员和软件工程师将“提高我们防范和应对网络威胁的能力”。国库部进一步解释说,这项计划是到2040年将澳大利亚的作战部队增加1.85万人。

    弗赖登伯格说:“历史的教训是,软弱会招致侵略。”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