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菲“肩并肩”联演之际,解放军11架军机巡台

    2022-04-01 09:50:17 来源:参考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3月31日报道,美菲年度“肩并肩”演习选在靠近台湾地区的菲律宾北部海域进行。根据台军空军3月31日发布的解放军军机动态,11架解放军军机巡逻台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其中2架轰-6深入台所谓“东南方空域”。

    美菲“肩并肩”联演之际,解放军11架军机巡台

    据报道,美国和菲律宾3月28日展开年度“肩并肩”联合演习,共出动近9000名官兵,规模约30年来首见,地点选在靠近台湾地区的菲律宾北部海域等处。

    报道称,台军空军3月31日晚间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称,11架解放军军机(1架空警-500、2架轰-6、4架歼-10、4架歼-16)白天飞入台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其中2架轰-6深入台所谓“东南方空域”。台军空军派遣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并用防空导弹进行所谓“追监”。

    报道称,据台防务部门统计,今年1月23日解放军派出39架次军机巡台,为今年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