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瑞典称不排除加入北约的可能性

    2022-03-31 15:49:22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斯德哥尔摩消息,瑞典首相马格达莱娜·安德松当地时间30日说,在俄乌冲突后,她不排除加入北约的可能性。在此之前,她一直坚持瑞典的军事不结盟政策。

    瑞典称不排除加入北约的可能性

    马格达莱娜·安德松对瑞典公共电视台瑞典电视台(SVT)记者说:“我不排除以任何方式加入北约的可能性。”

    报道称,安德松还说,正在评估该国的安全政策。这位社会民主党领袖说:“我希望能彻底分析当前情势下的可能性,以及与之相关的威胁和风险,以便作出对瑞典的最佳决定。”(编辑/冀琴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