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称将强化在顿巴斯地区的行动

    2022-03-31 14:21:51 来源:央视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0日说,俄武装部队已完成在基辅和切尔尼戈夫方向的主要任务,使乌克兰方面无法在顿巴斯主要战线投入大量兵力。俄军将强化在顿巴斯地区的行动。

    科纳申科夫表示,特别军事行动的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完成,之后俄军将强化对顿巴斯地区的军事行动。

    俄国防部称将强化在顿巴斯地区的行动

    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30日表示,俄方当天继续开放基辅、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方向的人道主义通道。自31日10时起将开辟另一条人道主义通道,用于将平民和外国公民从马里乌波尔疏散到扎波罗热。

    乌媒称乌军夺回基辅北部部分村庄控制权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军队本周从俄军手中夺回了基辅北部部分村庄的控制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30日表示,俄军从基辅和切尔尼戈夫方向撤离不是俄方的撤军行动,而是乌克兰军队保卫家园的结果。

    泽连斯基同时表示,乌克兰方面也看到了俄罗斯军队正在集结以向顿巴斯地区发动新的攻击。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军队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