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车臣领导人正在马里乌波尔 普京授予其中将军衔

    2022-03-30 17:47:05 来源:环球网

    据俄新社2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议会主席穆罕默德·达乌多夫当天表示,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已被普京授予中将军衔。

    车臣领导人正在马里乌波尔 普京授予其中将军衔

    俄新社报道截图

    达乌多夫28日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文称:“亲爱的朋友们!我衷心祝贺我亲爱的兄弟、车臣共和国领导人、俄罗斯英雄卡德罗夫,已经被俄罗斯总统、俄罗斯武装部队最高统帅普京授予了中将军衔!”

    此前,车臣官员艾哈迈德·杜达耶夫向俄新社证实,卡德罗夫现在在乌克兰的马里乌波尔指挥作战。卡德罗夫还与顿涅茨克武装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举行了会面,讨论进一步合作的计划。

    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文称,马里乌波尔的大部分地区目前都已经在俄罗斯武装部队的控制之下。他写道:“俄罗斯军人为解放这座城市做了巨大的工作,敌人的很大一部分有生力量和装甲车被摧毁。目前,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在俄罗斯武装部队的控制之下。”

    他补充说:“我与俄军第8近卫诸兵种合成集团军司令安德烈·莫尔德维切夫中将、顿涅茨克武装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顿涅茨克斯巴达营营长阿尔乔姆·佐加举行了会面。在会面期间,我了解了有关我们部队的详细行动计划。莫尔德维切夫报告了战士们在关键地区取得的重大成功,并提到了俄罗斯军队控制马里乌波尔的大致日期。”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