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美菲演习前 美航母进入南海

    2022-03-25 15:18:55 来源:环球网

    【美菲大规模演习开启前,美航母进入南海】3月22日-24日,美海军“林肯”号航母打击群经菲律宾圣贝纳迪诺海峡自菲律宾海进入南海活动。

    航母此次行动适逢美菲大规模演习。3月28日-4月8日,美菲将开启“肩并肩”演习(Balikatan),演习期间将进行两栖登陆和海岸防御等一系列训练。

    据美海军陆战队第三师发言人披露,今年的“肩并肩”演习“规模空前”,分别有 5100 名和 3800 名美菲官兵参加。因疫情原因,该年度例行演习 2020 年被取消,2021年规模缩减,仅有 225 名美国士兵和 736 名菲律宾士兵参加。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