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港独"武装组织"黑武士军团"被警方卧底这样瓦解

    2022-03-23 08:23:55 来源:枢密院十号

    一个听起来很唬人的“港独”武装组织,在香港警方面前,不过是土鸡瓦狗一般,不堪一击!

    据香港01新闻网等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国家安全处日前在尖沙咀地区拘捕一男一女,22日,国安处透露更多案件细节,一个乱港的武装组织显露在公众面前。

    原来,被抓捕的被告之一是黄德强,据称是武术教练,今年59岁。他开了个武馆,名叫“集英扬武堂”。香港警察国安处高级警司李桂华说,黄德强有外国背景,是地下“港独”武力组织“黑武士军团”的成员。

    一起被抓的女性张文芝则是黄德强的女助理。

    “集英扬武堂”武馆之所以落入警方视线,是因为有人自2020年3月起,在社交平台发表多篇具有煽动性的文章,内容包括煽动他人以武力反抗政权,并邀请网民到“集英扬武堂”武馆练武,“为日后革命及抵抗政权作准备”,煽动他人对抗政府防疫政策,例如说“香港人加油,成立影子政府、自卫军”等。

     更耸动的是,这个所谓的“集英扬武堂”,不仅练武,还成立了个“杀鬼敢死队”训练班,其在网上张贴的海报内容包括“救人,自救,成为敌人惧怕的战士!”、“愿意学习武术,武器、装备,为反抗力量等待大有可为的那一天”之类的。

    号称是“杀鬼”,他们实际把自己变成了恶鬼。他们不仅煽动暴力,想对抗特区政府,还制造谣言,抹黑特区政府的防疫政策,呼吁阻挠特区政府采取的防疫措施等。比如制造了“打疫苗消灭了人体的抵抗力,引起心肌毒素”等谣言。这类谣言实际上导致部分港人抵制打疫苗,成为现在香港疫情严重的帮凶。

    他们搞的仪式也很像鬼。据香港警方透露,“杀鬼敢死队”训练班的课程有一些古怪仪式,比如拜祭、敬礼之类的,目的就是制造及延续仇恨。

    3月20日黄昏时分,香港国安处一名的卧底探员以学员身份潜入,到柯士甸道一个公享活动空间参与“杀鬼队训练班”,当时上述被抓捕的那一男一女正在教人格斗太极,当时有三男一女共4名学员在场学习。

    卧底探员叫来同行,当场将这帮子“训练班”的教师学员拘捕。

    随后,在两名被告的住所及活动空间内,警方查获共值38万港元的外币及大量攻击性武器,包括一支汽枪、2把斧头、3把剑、6把开山刀。可怕的是,这些刀剑全部开刃。另外,还发现有8 把弩、30支钢头箭。警方对弩进行拉力测试后发现,远超法例限制水平。

    目前,黄德强被控一项“作出具煽动意图的行为罪”与“有意图而管有攻击性武器及无牌管有枪械罪”。

    他的女助理张文芝被控一项“有意图而管有攻击性武器及无牌管有枪械罪”。

    香港警方认为,两人的行为远远比煽动严重,比如扬言要“建军”,其活动策略也包括很多方面:开设武馆召集“同路人”进行军训,建立“武器库”及向国际社会寻求协助,而且在一步步实施他们所写事项。国安处会与法律部门商讨对被捕人加以更合适控罪,包括国安法下的罪行。

    下一步,香港警方还要调查所有参加训练班的学员,因为“集英扬武堂”所举办的活动、进行训练,以及举行的仪式都极具煽动性,部分参与训练班的人可能已经极端化。

    两人被抓捕后,有香港网民的相关报道的跟帖中说,这些人“吸食太多美国输出的毒品食到神智不清,害人害己。完全没有看到美国搞的颜色革命地方的下场,看下乌克兰啦”。

    “好多黄人因为吸食了美国的毒成为道友不能自拔,成为美国文宣的工具。无人性无理性、无是非黑白道德良知。美国输出的精神鸦片,听落令人好HIGH。事实却是战火连天。贪污腐败。成为美国的控制下契弟。希望香港人懂得远离毒品,免被美国搵你们笨。”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