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巴西雇佣兵赴乌参战:遭轰炸后撤离 称不再返回

    2022-03-21 09:50:14 来源:海外网

    一名前往乌克兰参战的巴西雇佣军人蒂亚戈·罗西近日从乌克兰撤离。此前他所在的亚沃里夫军事基地遭俄军轰炸,随后他撤离到波兰,不再计划返回乌克兰。

    乌克兰利沃夫街道路障 

    罗西今年28岁,是一名射击教练,来自巴西南部。3月初,罗西同其他两名巴西退役军人前往乌克兰参战。罗西坚称自己不怕战死,但面对乌克兰战场上的可怕现实,罗西在受训基地遭俄军轰炸后决定撤离至波兰。罗西表示,自己没有返回乌克兰的计划,会留在波兰难民中心为南美洲同胞提供帮助。他说:“我觉得我在这里比在乌克兰更有用。”

    罗西的遭遇并未孤例。3月中旬,一名法国雇佣兵前往乌克兰参战,目睹俄军空袭后,用了不到27小时便从波兰逃至瑞典。还有一位在英军服役6年的退伍老兵到达乌克兰后只待了9小时就快速返回,并声称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