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告诉卢森堡首相:不可接受!

    2022-03-20 08:59:16 来源:央视新闻

    据俄新社1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卢森堡首相贝泰尔通电话,普京向后者阐述了对俄乌谈判的评价。普京还在通话中表示,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不可接受,该活动对俄罗斯和欧洲都构成了威胁。

    俄新社:普京与卢森堡首相讨论美在乌生物实验室

    普京(左)和贝泰尔 资料图

    俄外长:希望特别军事行动以签订乌中立地位协议的情况结束

    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希望特别军事行动以签订乌克兰中立地位协议,同时保障乌克兰安全的情况下结束。

    拉夫罗夫同时表示,“我们不会推动与西方缓和关系的倡议,我们将看着他们是如何摆脱自己制造的僵局。”

    来源:环球网、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