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援助乌克兰400件防弹背心被盗

    2022-03-18 10:44:51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联社纽约3月16日报道,警方16日说,纽约市一个非营利组织的大约400件要运往乌克兰的防弹背心被盗。该组织一直在领导一项为战区人民收集并运送战术装备的努力。

    美国援助乌克兰400件防弹背心被盗

    警方说,由当地执法部门捐赠的这些使用过的防弹背心是在美国乌克兰人大会委员会以及美国乌克兰裔全国妇女联盟位于曼哈顿第二大道的办公室被盗的。

    纽约市警察局警官爱德华·赖利说,警方在上午9时15分左右接到入室盗窃报警,并“得知有大约400件防弹背心被盗”。

    报道称,纽约地区的警察部门向支持乌克兰军队对抗俄罗斯进攻的慈善机构捐赠了数百件退役的防弹背心。萨福克县治安官办公室说,它也捐赠了450件退役的防弹背心,但无法证实被盗的防弹背心是其捐赠的那一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