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导弹残骸坠落多人受伤 顿涅茨克居民讲述惊险时刻

    2022-03-18 10:34:53 来源:央视网

    顿涅茨克武装15日晚拦截了一枚“圆点-U”战术弹道导弹,导弹残骸坠落在顿涅茨克东部的马凯耶夫卡地区并发生爆炸,据初步统计约有10人受伤。

    导弹残骸坠落多人受伤 顿涅茨克居民讲述惊险时刻

    总台特约报道员采访到了经历了轰炸的当地居民奥克萨娜·特先科。奥克萨娜·特先科说,她躲在洗手间里躲过了一劫,是一堵薄薄的墙救了她的命。

    当地居民 奥克萨娜·特先科:当时我在办公室里,然后我快速跑到了主楼。第一次轰炸的时候,我用两秒钟时间跑进了洗手间里,一堵薄薄的墙救了我。周围的一切都塌了。我当时特别担心我女儿。她在家里,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轰炸,她给我打电话,哭喊着问我是否还活着,然后消防车和救护车都来了。我意识到肯定是着火了,但我还不敢出去,因为不知道轰炸是否停止了,外面是否安全。然后我往外看,到处都是尸体,很吓人。最悲哀的是,看着这种末日般的场景,然后意识到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日常。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