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文章:俄任何妥协都将被视为失败

    2022-03-18 09:32:50 来源:参考消息

    俄罗斯自由媒体网3月16日发表题为《给泽连斯基提供安全保证毫无意义》的文章,作者为尤里·延措夫,全文摘编如下:

    泽连斯基办公室主任顾问阿列克谢·阿列斯托维奇认为,俄乌能够达成和平协议,所需时间少则一两周,多则到5月。

    俄媒文章:俄任何妥协都将被视为失败

    然而,俄罗斯政治分析家、历史学博士安德烈·马尔丘科夫认为,由于谈判的目标已经官宣,任何妥协都将被视为俄罗斯的失败。他说:“谈判的目的只能是乌克兰完全投降,放下武器,接受普京总统提出的条件。至于谈判本身,这不过是乌方及西方拖延俄方行动和推迟政治解决的一种手段。”

    在马尔丘科夫看来,乌克兰人想炮制又一份“明斯克协议”,看似达成并签署协议,但事实上他们什么都不会履行,也不打算履行。他认为,乌克兰政权必须被取缔。与泽连斯基政权谈判适得其反,不会有好的结果。

    马尔丘科夫说,俄罗斯领导层已意识到,谈判前景渺茫。除了普京总统已提出的要求,与泽连斯基没什么可谈的。

    马尔丘科夫表示,“他们能达成什么协议?在下了那么大的赌注后,还能达成什么妥协?要知道,最重要的不是开始战争,而是怎样不失脸面地摆脱战争。在不满足所提条件的情况下,与乌方的任何妥协都将意味着俄罗斯领导人的失败。克里姆林宫非常清楚这一点。因此,很难说双方能找到什么‘契合点’”。

    在马尔丘科夫看来,为泽连斯基提供安全保障是没有意义的。因此,他多半将受到审判。这一审判将由乌克兰临时过渡政府来进行。必须紧急组建一个乌克兰临时过渡政府,该政府将建立和平的生活,俄罗斯将能够与其缔结军事、政治和其他条约。该政府还将在国内进行经济、政治和军事改革。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