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美“鱼鹰”运输机联合参加登岛训练

    2022-03-16 14:15:18 来源:参考消息

     据共同社3月15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15日在静冈县东富士演习场向媒体公开了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离岛登陆训练。陆自暂时部署在千叶县木更津驻地的1架V-22“鱼鹰”运输机首次参加日美共同训练,与美海军陆战队的鱼鹰共同运送队员。

    日美“鱼鹰”运输机联合参加登岛训练

    据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介绍称,此次的训练主要着眼于以长崎县为据点的离岛防卫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和驻扎冲绳的美国“第31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31MEU)的相互协作。31MEU负责应对“印太地区”的突发事态。训练从4日持续至25日,陆自和美海军陆战队分别投入约400人和约620人,前半部分在静冈县沼津海滨训练场实施了从海上乘快艇登陆的训练。

    报道称,日本陆上自卫队鱼鹰以与水陆机动团一体化运用为基本方针,计划总共引进17架,9架已抵达木更津。日本防卫省打算到2025年转移至最终部署地佐贺市的佐贺机场,正持续与当地协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