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外长:收到美国书面保证

    2022-03-16 09:50:52 来源: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已经收到美国的书面保证,美方保证针对俄方的制裁不会妨碍伊核协议框架内的合作。

    拉夫罗夫当天还说,俄方支持尽快恢复伊核协议,正等待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

    延伸阅读

    伊朗外长称俄未对伊核问题谈判制造障碍

    据塔斯社15日消息,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在莫斯科说,俄罗斯没有为伊核问题谈判制造障碍,障碍与乌克兰局势无关,希望各方很快就伊核协议达成一致。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他将应邀访问伊朗,莫斯科期待美国重返伊核协议并取消对伊制裁,俄感谢伊朗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客观立场。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