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罗斯在对乌克兰军事行动中开始使用游荡弹药

    2022-03-15 15:29:59 来源:环球时报军事

    美国《驱动》网站《战争地带》专栏3月12日发表文章,称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自游荡弹药的证据浮出水面。最新的一次是在俄乌冲突进入第18天的时候。

    【在乌克兰发现的ZALA KYB游荡弹药】

    文章称,随着新能力的发挥和新战术的应用,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继续发生变化。尽管俄罗斯在无人机的使用方面表现得出人意料地淡薄,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俄罗斯发布了在前线使用无人机系统(UAS)的视频,就像在叙利亚一样。现在,俄罗斯也首次被证实使用了游荡弹药。

    【在乌克兰发现的ZALA KYB游荡弹药】

    一枚扎拉·基布(ZALA KYB)游荡弹药在基辅被击落。这是已知的俄罗斯首次在俄乌冲突中使用游荡弹药的证据。事实证明,这些系统在最近的冲突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要可靠地防御这些系统非常具有挑战性。ZALA KYB是一种游荡弹药,装备有光学有效载荷,特别适用于攻击固定软目标,并可以在友军的前方侦察。

    如前所述,网上还看到了更多的俄罗斯无人机画面,主要是发现目标并提供战果评估,这符合俄罗斯的作战原则。

    文章称,在敖德萨的乌克兰军队正在全力以赴,使俄罗斯军队更难进入他们的城市。乌克兰的TB-2无人机非常繁忙,损失明显有限。

    【乌克兰一些城市设置的反坦克障碍物】

    作者:微胖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