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坠海 飞行员跳伞获救

    2022-03-14 13:38:52 来源:环球网

    TVBS新闻网等台媒刚刚消息称,台东志航一架“幻影2000”战机,14日上午11时25分在台东外海10浬(海里)坠海,一名飞行员跳伞逃生,目前人员已获救。岛内绿媒“三立新闻网”声称,这架“幻影2000”战机是在“驱离共机”时坠海。

    台军一架幻影2000战机坠海 飞行员跳伞获救

    “三立新闻网”声称,两岸关系紧张,每当“共机”来台,台军总是“升空应对、广播驱离”。11时25分一架“幻影2000”进行“驱离共机”任务时,在台东外海10海里坠海,一飞行员跳伞逃生,而他是中校黄重凯。

    据报道,台防务部门称,随后找到黄重凯,12时7分黑鹰搜救机成功吊挂跳伞飞行员,而他意识清醒。

    由于台军一架F-16V战机今年1月才失事坠海,对于今日上午又发生类似事故,有岛内网友吐槽:又摔;真的无言!停电,发生大火又摔机!

    还有网友讽刺道:不用打都掉光了。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