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一架苏制无人机在克罗地亚坠毁 携带重120公斤炸弹

    2022-03-14 10:33:38 来源:海外网

    俄新社报道截图海外网3月14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克罗地亚国家广播电视台(HRT)13日报道,克罗地亚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3月11日,一架苏联制无人机携带一枚120公斤重的炸弹,在克罗地亚首都一处坠毁。飞机在地面砸出大坑并发生爆炸。

    据报道,该无人机在萨格勒布坠毁后,响起爆炸声,并砸出一个直径约3米、深约1米的沙漏型大坑。警方在附近发现了两个降落伞。据推测,这可能是一架从乌克兰飞来的苏制图-141“雨燕”无人机。3月13日,无人机的残骸被清出,“黑匣子”已找到,其记录有待破译。

    克罗地亚国防部长马里奥?巴诺齐奇表示,无人机的残骸有爆炸痕迹,还有一枚苏制炸弹的痕迹。他补充说,克罗地亚方面正与北约盟友调查该事件。

    克罗地亚国家广播电视台援引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无人机残骸中发现的炸弹重达120公斤。当时无人机撞击到松软地面,爆炸发生在地下。如果坠机落在混凝土或沥青上,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