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称仍致力于与朝鲜外交接触

    2022-03-14 10:05:52 来源:参考消息

     据韩联社华盛顿3月11日报道,在外界纷纷猜测朝鲜可能在准备进行核试验或洲际导弹试验之际,五角大楼发言人周五称,美国将继续公开“谴责”朝鲜。

    美称仍致力于与朝鲜外交接触

    当被问及美国披露其情报和情报搜集活动的原因时,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说:“我们对外公布这些情况,我们宣布我们正在采取的某些额外情报、监视、侦察活动以及强化的战备状态,其原因在于我们认为公开谴责我们一直以来所看到的行为——尤其是在过去几周里——十分重要。”

    他补充说:“在美国仍致力于外交接触的同时,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确保美国以及我们盟国的安全。”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重申了美国对外交接触的承诺,但他也强调了公开谴责朝鲜挑衅行为的必要性。

    他说:“因此,正如我以前所说的,大门将始终对外交接触敞开。我们随时准备并乐于与我们的盟友和伙伴展开有效、务实的外交。”他还说:“但是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我们国土的安全,以及确保包括韩国在内的我们的盟国的安全。”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