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卡车擦撞宝马车后被指想逃逸:玩起“躲猫猫”

    2022-03-10 09:15:13 来源:环球网

    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称,台北市一高架桥上今天(9日)上午发生军用卡车擦撞宝马车事故,坐在宝马车副驾的陈姓男子指控,一辆军卡擦撞他们的车后,竟然没有停下来,继续向前开,而他们往前追时,军卡竟然忽快忽慢、玩起“躲猫猫”,疑似想逃逸。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9日上午8时42分,台湾陆军装甲第542旅联合兵种第一单位军卡,从匝道驶入高架桥时,不慎擦撞同向一辆蓝色宝马车,造成该车左后翼子板及左后车门受损。该车司机为洪姓女子,当时她开车载丈夫陈姓男子上班。

    陈姓男子称,当时他们的车突然被左后方的军卡擦撞,撞击的力道之大,“连眼镜都被震掉”,岂料回过神来,军卡没有停下处理事故,于是他们开车在军卡后方录像搜证,不过军卡车速忽快忽慢,“好像在玩躲猫猫”,军卡最后从光复北路的匝道离去。

    台陆军一辆军用卡车被指9日上午在高架桥擦撞一辆宝马车。

    陈姓男子认为,他们认为重点不是谁对谁错,谁都有可能不小心发生擦撞,他们气的是态度问题,军卡驾驶员竟然玩起“躲猫猫”,“能逃则逃、能躲则躲、能闪则闪”,他认为这个事情军方应该给个说法。

    报道称,当地警方联系上军卡所属单位,37岁的杜姓男驾驶员中午到案说明情况。杜姓男子称,事发当时见对方未停车,加上车流量大,才驶离现场,并到附近派出所报案,并未逃逸。

    警方称,双方未受伤也未饮酒,杜姓男子承诺赔偿对方车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