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精确打击乌克兰一处武器库

    2022-03-07 16:28:38 来源:环球时报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周六称,对乌克兰日托米尔市的一个军事设施进行的远程精确打击,摧毁了一个储存西方供应武器的仓库。

    伊戈尔·科纳申科夫 图源:外媒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表示,该仓库位于乌克兰西北部的一座军事基地。该基地用于存放美国、英国和瑞典提供的“标枪”和NLAW便携式反坦克系统,这些武器是在这次俄乌冲突开始之前运往乌克兰的。

    “标枪”导弹 图源:外媒

    科纳申科夫称,俄军在这次行动中摧毁的乌克兰军事基础设施目标现已超过2000个。

    这位发言人还宣布,对乌克兰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和伏尔诺华卡实施临时停火,停火时间为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他说,俄罗斯和乌克兰军队已经同意建立人道主义走廊,让平民从这两个城市撤离。

    伊戈尔·科纳申科夫 图源:外媒

    普京2月24日下令在乌克兰东部地区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并指出俄罗斯没有占领乌克兰的计划,但将努力实现乌克兰的“非军事化和去纳粹化”。西方国家对此强烈谴责,并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严厉制裁。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