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外长:核战争是西方政客的想法 不是俄方的

    2022-03-04 10:25:59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召开记者会。拉夫罗夫表示,有关核战争的想法“只存在于西方政客脑中,俄方无意进行核战争”。

    俄外长:核战争是西方政客的想法 不是俄方的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大家都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是核战争,但我希望你们能注意到核战争的想法总是在西方政客的脑中打转,而不是在俄罗斯人的脑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保证不会让任何挑衅行为逼迫我们失衡,但如果真的要针对俄罗斯开战,那些实施计划的人必须好好想一想,我相信这样的计划已经在开展了。

    美国已实现当年拿破仑和希特勒的目标

    拉夫罗夫还指出,美国已经实现了当年拿破仑和希特勒的目标,那就是,“将整个欧洲控制在手中”。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西方)并没有在听我们说什么,而是试图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将自己对如何在欧洲生活的观点强加于人,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拿破仑和希特勒,他们都曾将“控制整个欧洲”当作目标。如今美国人倒是实现了,他们控制了整个欧洲。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