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媒称美代表团窜访遭岛内网友讥讽

    2022-03-03 14:42:13 来源:参考消息

    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1日发表文章称,拜登指派跨党派代表团窜访台湾,引岛内民众讥讽。

    台媒称美代表团窜访遭岛内网友讥讽

    文章指出,岛内网络留言几乎一面倒向负面观点,包括:美国是来要钱去帮乌克兰,不能明讲只能暗拿;来台是为了推销武器,把台湾当棋子推到前线当炮灰;乌克兰之战,证明美国不会出兵“保台”,为了安定台绿营军心,赶快做做表面功夫。

    文章称,蔡英文当局把此访团看作上宾,完全是自己一厢情愿。而台湾民间的嗤之以鼻,是美国自食恶果。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