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真有人报名了!日政府急了:别去

    2022-03-03 09:55:51 来源:牛弹琴

    路透社援引日本《每日新闻》3月2日报道称,截至3月1日,已有70名日本男性响应乌克兰的号召,申请成为“志愿者”,“为乌克兰而战”,抗击俄罗斯的“入侵”。

    报道称,这些日本男性包括50名日本自卫队前成员和两名法国外籍军团退伍军人。

    据报道,乌克兰驻日使馆发言人承认接到过一些人打来的电话,这些人“想为乌克兰而战”。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月27日呼吁成立一个“国际军团”。

    日本政府力劝民众:别去!

    日本官房长官松野博一3月2日在记者会上呼吁民众不要响应乌克兰驻日大使馆招募志愿者武装一事。松野博一表示,不管目的如何,不要前往乌克兰。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