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他说,乌克兰欠下的570亿美元,应一笔勾销

    2022-03-02 08:13:14 来源:参考消息

    据乌克兰《明镜周报》报道,乌克兰审计署审计长帕茨坎说,外国债权人应当将乌所欠外债一笔勾销。

    他说:“必须要求我们的外国债权人一笔勾销乌克兰所欠的债务。国际金融机构应当重新考量债务政策,将乌克兰所欠债务清零。”

    据他介绍,乌克兰目前的债务规模超过了570亿美元。

    但根据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报道称,乌克兰金融、税务和海关政策委员会主席达尼洛尔·黑特曼采夫也表示,取消外债的说法更多是帕茨坎个人的建议,而他自己并不赞同这一意见,因为不论是乌克兰还是乌克兰的其他盟友都不会同意这个设想的。

    不过,达尼洛尔也提到,乌克兰官方也正在考虑对债务进行重组。

    来源:参考消息、环球时报等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