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体人士表示俄军摧毁安-225运输机是假消息

    2022-02-28 13:41:29 来源:央视网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27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安-225运输机在基辅市附近的戈斯托梅利机场遭俄罗斯军队摧毁。

    俄媒体人士表示俄军摧毁安-225运输机是假消息

    对此,有俄罗斯媒体人士辟谣称,网络上传播的所谓俄军摧毁“安-225”的图片是假消息,因为乌克兰政界人士当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展示了同一张机场起火的照片,并表示这是乌克兰军方对戈斯托梅利机场打击的成果。

    安-225运输机在苏联时期制造,只有唯一一架,于1988年12月完成首次试飞。这架运输机机长84米,翼展88.4米,高18.1米,由6台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载重量250吨。研制这架巨型飞机的目的是运输大型航天设备,如火箭零部件和航天飞机零部件,其顶部可搭载“暴风雪”号航天飞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