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2022-02-25 08:12:29 来源: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4日清晨,俄罗斯方面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截至当地时间晚上8时左右,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武装力量顺利完成24日所有既定任务。

    乌克兰方面当天表示,俄军已进入俄乌边境的切尔尼戈夫州、苏梅州、哈尔科夫州、卢甘斯克以及乌克兰南部部分地区,并向基辅方向推进。截至目前,多地冲突仍在持续,俄乌双方各有人员伤亡。

    俄国防部称顺利完成24日所有既定任务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24日晚表示,自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俄武装力量的打击造成83个乌克兰地面军事基础设施瘫痪。属于乌克兰武装力量的两架苏-27战机、两架苏-24战机、一架直升机和四架无人机被击落。此外,俄军在克里米亚方向联合使用突击部队和空降部队,打开了克里米亚以北进入赫尔松州的通道,并恢复了克里米亚半岛供水。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俄联邦安全局则表示,乌克兰边防军当天已经放弃了所有俄乌边境的哨所。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已有440名乌克兰士兵放弃战斗,并通过人道主义通道进入俄境内。

    乌方称俄军进入多个州 正突破基辅州防守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24日称,俄军已进入俄乌边境的切尔尼戈夫州、苏梅州、哈尔科夫州和卢甘斯克、顿涅茨克,正在突破基辅州防守。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乌克兰总理当晚证实,俄武装力量已控制了基辅州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及周边地区。当天早些时候,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俄军已经占领了基辅附近的一个机场,但随后乌总统办公室又表示,该机场被乌军夺回。

    乌克兰多地冲突持续 俄乌各有人员伤亡

    俄乌冲突持续 俄军向基辅方向推进

    截至目前,俄军正向基辅方向推进。多地冲突持续,俄乌各有人员伤亡。乌克兰国防部长24日表示,乌克兰摧毁了俄军六架飞机、两架直升机、四辆坦克,造成俄军至少数十人伤亡。乌克兰卫生部长24日晚表示,当天俄军的攻击造成乌克兰方面57人死亡,169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