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海军一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2022-02-24 10:15:2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2月23日,《纽约时报》援引美国海军消息称,美国海军一架西科斯基S-61N直升机当天在夏威夷的一次训练任务中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该直升机归一架名为“Croman Corporation”的直升机运营公司所有。事故发生时,该机正按照美国海军与母公司的合同执行例行训练任务。目击者称,当时直升机在试图将物品放在跑道上时突然失控,随后右旋坠毁在跑道上。

    一架美国西科斯基S-61N直升机。(图自彭博社)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称正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而《纽约时报》指出,就在同一天上午,美国犹他州国民警卫队的两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该州一处度假村附近坠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