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进驻乌东 未来局势如何走

    2022-02-23 17:12:45 来源:网易军事

    俄军进驻乌东 未来局势如何走?其实,现在大国的信息站舆论站已经是玩的如火如荼了,我们普通吃瓜群众,只能从新闻中找端倪,但这信息也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我们只能顺着蛛丝马迹去理顺逻辑。

    往往从当事人嘴里不容易得到关键信息,我们可以从它的周边下手,通常更有迹可循。比如法德的动作,表态,我们的表态,美国的一些动作等等。

    就像此次乌东巨变和当年克里米亚半岛事件类似一样,接下来的乌东局势,或许也会和叙利亚模式有一些相似。

    乌克兰转变态度,和俄罗斯相向而行的可能性,仍然微乎其微,换句话说,接下来的俄乌关系,必定还会是对抗,而乌东地区,必定是前沿。

    俄罗斯不会善罢甘休,新独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大概也不会。关键的是,就算俄罗斯和顿涅茨克、卢甘斯克选择和平,此次明显吃亏的乌克兰,会心甘情愿?要知道,乌东巨变之后,乌克兰已经再次要求西方提供军事方面的援助,接下来乌克兰、乌军会干什么,恐怕也不难猜。

    俄罗斯大概率不会冒着进一步刺激西方的风险为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冲锋陷阵,但如果这两位展开军事行动,俄军必定也是保障,俄军据称已经抵达乌东地区。

    乌东的问题接下来会如何,最该研究的,其实还是乌克兰。如果乌克兰够聪明,或许还能挽回。可惜,如果终究是如果。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