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政府军向乌东地区发射400多枚炮弹

    2022-02-21 10:53:0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力量称,乌克兰政府军17日开始对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发动进攻,共计发射400多枚炮弹,导致成千上万居民流离失所,被迫撤离至俄罗斯。

    乌克兰政府军向乌东地区发射400多枚炮弹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力量称,乌克兰政府军多次使用《明斯克协议》禁止的120毫米迫击炮,炮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消息称,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记录了222起违反停火协议事件,另在卢甘斯克地区记录了648起违反停火协议事件。

    报道还称,在乌克兰政府军持续炮轰下,成千上万居民流离失所,被迫撤离至俄罗斯。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丹尼斯·普希林18日宣布开始疏散居民到俄罗斯。截至19日上午,第一批2.5万人已经抵达俄罗斯罗斯托夫州。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