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因生活差 越来越多的美军士兵正在“抱团维权”

    2022-02-18 09:32:5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陆军时报》2月17日报道,随着美国司法部的文件宣布,国民警卫队人员在执行州级现役任务期间可以组建并加入工会,在那些被派往美墨边境执行“孤星行动”的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人员当中,越来越多的队员选择加入到现有的劳工组织中去。

    美媒报道称,据一名参与工会的士兵说,得克萨斯州雇员工会军队干部会议(Texas State Employees Union Military Caucus)的第一次会议定于下周举行。该会议由被分配到边境执勤的美军现役部队人员参加。美媒称,这名士兵的身份已经被《陆军时报》证实,他在开会前要求匿名,因为他担心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官员的报复。据报道,他是在论坛网站Reddit上发布了工会即将举行会议的消息。

    美媒表示,上述人员是已知的美国第一批在州现役状态下组织起来的军人工会成员。美媒称,该工会没有立即回应《陆军时报》的置评请求,得克萨斯州军方也没有对此回应。

    美媒解释称,一般来说,在执行州级的现役任务时——国民警卫队员只是临时的“州雇员”,而不是美国联邦军队的成员——这类任务包括短暂的灾难响应任务,这期间参与工会组织工作不切实际。但“孤星行动”可能是一个例外,因为得克萨斯州目前在美墨边境执行的这个现役任务,不但规模庞大而且还具有长期性。

    美媒称,“孤星行动”一直饱受生活条件、装备问题和薪酬问题的困扰。不过,得州官员坚称,这些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他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改善这些问题,尽管问题仍然存在。而领导工会组织工作的士兵也希望,工会能迫使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的领导层,对那些非自愿士兵的结束现役请求处理起来更加透明。

    另据美媒称,近期已有多名被派往边境执行任务的士兵自杀,仅2021年11月和12月就有4人。据美媒此前报道,美墨边境非法越境人数激增,而为了解决边境问题,得州于2021年3月推出“孤星行动”,行动中有约1万名得州国民警卫队和州立警卫队成员被“非自愿调动”。军队的快速动员带来了诸多问题,如士兵的正常生活中断、居住空间狭小、工资问题等,导致边境部队面临严重的“士气危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