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收到来自立陶宛的“疑似过期”导弹

    2022-02-14 11:28:06 来源:央视网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当地时间13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乌克兰收到了一批来自立陶宛的美制“毒刺”防空导弹。不过,这批“毒刺”导弹包装箱标签上的日期是“2010年12月31日”,这引起了媒体关于导弹是否临近使用期限或者已经过期的猜测。

    乌克兰收到来自立陶宛的“疑似过期”导弹

    此外,列兹尼科夫还证实,13日早些时候,乌克兰又收到了美国提供的180吨弹药,供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据称,迄今乌克兰已经收到了17批次、近1500吨弹药。

    2月2日,美国下令向波兰和罗马尼亚增派近3000名士兵,其中增派到波兰的美军大约为1700人。11日,美国一名高级防务官员证实,美国国防部决定再向波兰增派3000名士兵。

    13日,又一批美军士兵和装备抵达波兰东南部靠近乌克兰边境地区的热舒夫军事基地,除了军用运输机,美军还动用了一架民航客机。此外,还有一架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机也降落在热舒夫军事基地。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