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智库报告:美军评估平民伤亡存在“相当大缺陷”

    2022-01-28 14:55:03 来源: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华盛顿1月27日报道,美国兰德公司当地时间27日发布报告称,美军的系统性弱点导致它未能履行对平民伤亡的责任。

    美智库报告:美军评估平民伤亡存在“相当大缺陷”

    报告认为,美军在评估平民伤亡指控时“相当软弱”且前后矛盾,美军依靠无人机和卫星图像等来源远程收集情报,在袭击前后进入目标区域的机会往往有限。

    兰德公司的报告称,由于未能充分与可能获得地面信息的美国政府或武装部队以外的人充分沟通,美军有时使问题复杂化,国防部在评估、调查和应对平民伤害方面的做法在关键领域有相当大的弱点。

    报告还指出,对平民伤亡的调查往往落到“没有接受过正式训练”的低级别的人员身上。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