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罗斯南部军区进行战备检查 涉及6000多名士兵

    2022-01-26 16:25:26 来源:海外网

    据路透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军方表示,俄罗斯已开始在其与乌克兰接壤的南部军区进行战备检查,涉及6000多名士兵。

    俄罗斯南部军区进行战备检查 涉及6000多名士兵

    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长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表示,南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大将已开始对下属编队和军事单位的战备情况进行检查,有6000多名军人参加检查。阿斯塔菲耶夫指出:“南部军区各部队根据演习警报迅速到达集中区。根据核查计划,一些编队和部队开始以混合形式急行军到达诸兵种合成训练场,以执行战斗训练任务。训练场位于距离常驻地相当远的地方。”俄罗斯南部军区司令德沃尔尼科夫指出:“联合兵种、空军和防空部队、黑海区舰队和里海区舰队的舰艇编队将根据统一的战役形势以及作战企图执行任务。”

    报道称,克里姆林宫早些时候表示,非常关注美国部署8500名士兵处于戒备状态。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