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五盾驿站公益行 春节慰问送关怀

    2022-01-26 11:42:10 来源:军嫂网

    1月18日,军嫂网总裁卢思伊、军嫂网“五盾双拥行”运营总监丁海建、以及团队成员在军嫂网“五盾驿站”郑家磨站站长张君带领下,冒着严寒对该村60岁以上的所有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与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等慰问品运送至“五盾驿站”郑家磨站,开始了送温暖的旅程,并亲手将爱心物资交给每一户老人手中,场面温暖其乐融融。

    “帮扶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履行五盾驿站的责任和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温暖传递给更多人。”军嫂网总裁卢思伊说。

    据悉,“‘五盾驿站’扶持军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乡村振兴工程”由军嫂网联合相关部门发起成立,成立“五盾驿站”,目的是更好解决广大军嫂、退役军人就地进行就业创业,最大限度地化解军嫂、退役军人对就业创业的困惑等,有效缓解她(他)们就业创业的各种压力,让更多有志创业创新的军嫂、退役军人加入到平台中来,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创业创新的榜样与先锋,助力乡村振兴。(来源:军嫂网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