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韩军:朝鲜试射两枚疑似巡航导弹

    2022-01-26 09:34:0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韩联社首尔1月25日消息,韩国军方多名消息人士25日证实,联合参谋本部发现朝鲜当天上午向东部海域发射疑似巡航导弹的两枚导弹,并正在分析各项参数。

    朝鲜从本月5日至17日共发射四次弹道导弹。与弹道导弹不同,发射巡航导弹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韩联社称,韩军一般在发现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后立即向媒体公布相关信息,但探测到巡航导弹时不会及时公开有关情况。

    朝鲜去年9月份试射的巡航导弹

    这是朝鲜时隔4个月以后,再次试射类巡航导弹武器,去年9月13日,朝中社发布消息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在这次试射中,一向早于朝鲜媒体发布导弹试射信息的美韩方面此次均无动作。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