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2021财年武器出口总额大幅下滑

    2022-01-19 09:35:57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9日援引美国《国防》月刊报道,2021年美国武器制造商与外国买家完成的交易数量急剧下降。

    美国2021财年武器出口总额大幅下滑

    报道称,2021财政年通过国防安全合作局的武器交易总额为348.1亿美元。美国企业直接向外国买家出售武器总额为1034亿美元。这些交易总额为1382.1亿美元。

    报道还称,2020财政年出售武器总额为1750.8亿美元,其中包括直接出售总额1243亿美元。2019财政年出售武器为1700.1亿美元,其中包括直接出售1147亿美元。

    报道指出,拜登政府批准出售武器的频率远低于特朗普政府。拜登政府1月临时中断几个向美国盟友出售武器的合同,其中包括与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采购F-35战斗机的合同。此外,美国还继续与土耳其就有关F-35的项目进行磋商,安卡拉此间因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而被从该项目中除名。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