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朝鲜今年第4次 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

    2022-01-18 08:17:30 来源:环球网

    今年第4次,韩国联参本部:朝鲜今天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

    据央视新闻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简称韩联参)17日通报,朝鲜17日从平壤顺安机场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央视新闻称,这是今年以来,朝鲜方面第四次发射疑似弹道导弹的飞行器。另据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的消息,1月17日朝鲜疑似发射了弹道导弹。

    新华社此前援引朝中社6日报道称,朝鲜5日成功试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导弹。这是朝鲜继去年9月28日成功试射一枚“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后,第二次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图片1月5日朝鲜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现场。新华社/朝中社

    朝中社12日宣布,朝鲜国防科学院11日成功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导弹试射,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观看并指导了这次试射。

    另据朝中社1月15日报道,朝鲜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14日进行了发射训练。报道称,14日上午,铁道机动导弹团接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紧急下达的任务,迅速到达指定发射地点发射两枚战术导弹,导弹精确命中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

    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