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印国防参谋长坠机身亡事故原因查明!

    2022-01-17 10:19:02 来源:枢密院十号

    印媒:国防参谋长坠机身亡事故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为天气突变致飞行员失误。

    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在去年12月8日发生的坠机事故中身亡,新德里电视台1月14日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为天气突变导致飞行员失误。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截图

    据报道,为了调查事故发生原因,调查小组分析了飞行记录、驾驶舱语音记录以及询问了所有可用的证人。他们发现,由于山谷中天气条件的意外变化,飞机进入云层。这导致了飞行员的空间迷向,进而造成“可控飞行撞地”事故。据报道,司法调查小组目前已经排除了机械故障、蓄意破坏或疏忽等作为事故原因的可能性。

    12月8日坠机事故现场

    拉瓦特于2016年12月出任印度陆军参谋长,2019年12月31日卸任。2019年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设国防参谋长职位。2020年1月1日,拉瓦特正式就任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在去年12月8日,印度空军一架米-17V5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古努尔附近发生坠机事故,乘坐该直升机的拉瓦特及其夫人以及其他 11 人在事故中身亡。

    拉瓦特 资料图

    来源:环球网 林泽宇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