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伊拉克巴格达“绿区”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2人受伤

    2022-01-14 14:48:47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军方证实,当地时间13日傍晚,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的巴格达“绿区”遭多枚火箭弹袭击,致一名妇女与一名儿童受伤。

    伊拉克巴格达“绿区”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2人受伤

    伊拉克联合作战司令部媒体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巴格达‘绿区’的无辜民众遭到来自巴格达南部的几枚火箭弹袭击,火箭弹的目标是外国驻伊拉克使馆。”

    声明称,有一枚火箭弹落在“绿区”的一所学校大楼上,导致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受伤。一名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大使馆的防空设施成功对两枚火箭弹进行了拦截,但另一枚火箭弹落在附近学校的建筑上,造成了破坏。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绿区”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大使馆所在地,针对“绿区”的类似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