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阿富汗代理防长强硬要求邻国“还飞机”

    2022-01-14 09:17:37 来源:环球网

    据德新社12日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防长穆罕默德·雅各布周二措辞严厉地要求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归还属于阿富汗的军机。

    阿富汗代理防长强硬要求邻国“还飞机”

    “不要考验我们的耐心,不要强迫我们用现有手段进行报复……我们忍受了很多,等了很久。”穆罕默德·雅各布说。他还邀请以前在阿富汗军队服役的飞行员返回阿富汗,为新政府服务。周二,阿富汗空军指挥官曼苏尔透露,该国目前有50架可用的军用飞机,并正在修复其他飞机。

    根据美国阿富汗重建特别监察长办公室的一份报告,在塔利班控制阿富汗之前,阿空军共有162架飞机,其中131架能用。约25%被开往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其他大约80架飞机在美军撤离前被美国摧毁。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